© Amour secret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好莱坞巨星集结!(4)

[说明]

第一,英雄们是真实存在的,但对外不公开身份;除了钢铁侠。

第二,绝大多数英雄们之间私下里关系很好,久而久之都知道对方真实身份;除了美国队长。


《好莱坞巨星集结》

Fake-avengers Assemble!

(1)  (2)  (3)


(4)


电影的成功带来了巨大的舆论效应,和美金。拿到注资的尼克弗瑞当机立断要投拍单人电影。

“只用一个或者几个人拍的话其他人还能兼顾执行任务,形成全面协调可持续。”

对此托尼也有话要说:“钢铁侠至少应该拍出个三部曲,”他倒是挺爽快的,“那么我可以保证说服董事会让斯塔克工业出点赞助。”

尼克写剧本去了,据说希尔去秘密基地给他送泡面的时候他的胡子已经快长到眉毛上了。他看起来像是坐在由政府工作报告和英雄档案堆成的纸山上,希尔说,他正头疼于如何把白宫要求的“反恐”和“反腐”两大指导意见融入单人电影的主线。

对于复仇者联盟,尼克弗瑞认为希尔能代管好他们,只要她听从他建议的“让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分组带队”。他想得挺好,可惜他忘了一件事:思念就像歌唱的夜莺。

被歌唱的托尼斯塔克开始整夜睡不着觉。由电影服化塞满的生活一下子空出了一大块,只有和美国队长大吵一架才能弥补。而美国队长并不打算和他吵架,事实上聚少离多的生活令他们的相处变得出奇愉快。

自从咖啡豆事件后托尼开始更加频繁地收到礼物,他很高兴就连慕斯蛋糕他最喜欢海盐芝士口味的小事队长也会记得。当然他也记得了更多关于队长的事,比如他的童年,七八十年前的美国交谊舞,还有那些过时不用的俚语。

紧接着,他又发现队长笑起来时会露出一双弯弯的蓝眼睛,面罩下展示的为数不多的皮肤光滑又有弹性,就像广告里的男明星,一点不逊色于好莱坞最棒的男模,或者说——就像史蒂夫。

一次电影之夜上,他不小心喝多了点酒。都怪克林特,他是不是在骰子里掺了什么间谍物质?队长把他扛进电梯,小胡子脚底打滑,差点把人按倒在地。但队长的胸肌救了他,还有他雄壮的肱二头肌。瞬间,托尼的酒醒了大半,因为那儿的触感令他想起杀青宴上他与史蒂夫的告别拥抱。

这个想法让他吓了一跳。

这时,与生俱来的聪明基因,在他耳边敲响战鼓,催促他摇摇晃晃着来到地下室,命令他的好管家比照史蒂夫和队长的腰围,臀围,胸部尺寸,甚至还有,他(让星期五)偷偷测量的裆深。猜猜怎么着,完全一致,好家伙。

最终步骤是基因学反馈报告。斯考特朗为了转正愿意做任何事,于是这位蚁人朋友帮他揪下了一根美国队长的金发。运算结果就像马克系列和钢铁侠本人一样完美地吻合,托尼感到一阵完美的眩晕。

“难道我能违逆美国队长的意愿吗?”面对质问,尼克弗瑞展现了惊人的诡辩技巧,竟打出感情牌,“我不想失去我老妈的爱,她都快七十了!”

托尼很生气,他是这么说的:“现在,告诉我我们是一边的了,敢向他透露半个字我就撤资。”

他奶奶的,尼克想,有钱真的好。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尼克弗瑞完成了史诗巨著,至少他是这样认为的,毕竟,噗,一个响指就能消灭地球一半人的反派可不是什么半吊子编剧都能想得出来的。他立即召集大伙开了一个剧本讨论会,包括刚成年的旺达和孤寡老人巴基巴恩斯,说了是巨著,记得吗。出于省麻烦,这回他故意没叫上史蒂夫,其实就算他想这么干美国队长也没空理他,勤劳的好队长正带着猎鹰在法兰克福抓捕那两三个窜逃的九头蛇头目呢。

会一开完剧本就被托尼扔到了一旁,狂化反派和合家欢走向不能平息他胸中熊熊燃烧的——很难说那究竟是一股什么火。因为他想起了不少片场往事,比如他无数次和史蒂夫交流美国队长的戏份,那些对角色,好吧就是对队长不经意过多流露的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赞美……bingo,居然全给本人听去了,这加粗的金红色尴尬啊。

“结局不能这么容易,”在那个周一的早晨,托尼直接跑到了神盾局长办公室,“美国队长和我手拉手打灭霸什么的太基了。”

“白宫担心基调弄得太悲哀会影响民调,”尼克请他坐下,还给他弄了一杯现磨咖啡,这还是头一回,资本的力量啊,“要不来个欲扬先抑?英雄们先惨败再打个逆风局,最终摘得胜利果实,最多只能是这样了,不然罗斯不会给影片发行申请盖通过章的。”

“内容我不管,”托尼把马克杯放下,制造出铿锵有力的噪音,“情节上我要求爆打美国队长。”


tbc

盾铁O满载而归!幸福!满足!!我来更文了!!

[返回目录]

评论 ( 7 )
热度 ( 14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