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ur secret
Powered by LOFTER

【EC】校长和工人(一发完)

您的朋友,微型小说选手·菜又来了…………


《校长和工人》


修缮学校的时候艾瑞克又来了。

艾瑞克兰谢尔是这一带最好的工人,勤快,专注,好像就没什么是他不会的。

他不仅帮忙修房子,还顺便修了水管,电路,甚至还修了一下泽维尔校长的轮椅。

“你有一个非常美丽的灵魂,艾瑞克。”一次修缮工作完成后校长这样对他说。

而你有一双非常美丽的眼睛。他心里想。

一天,学校又有活儿找他,可那时候他受了伤,是另一个工人去的。工友回来后对他说,有个叫查尔斯的让我问候你,他长得贼水灵,可惜是个瘸子。

艾瑞克身上还有伤呢!可他管不了那么多了,当即从床上跳起来把这人好一通暴打。

艾瑞克就是这样被开除的。

他干脆跑去学校应聘。查尔斯面试到他的时候非常高兴:“你可以直接来找我,我的朋友,那可以省下一大堆筛选简历的工作,就帮我这个忙吧。”

艾瑞克内心喜滋滋。可是这个校长开出的工资过高了,他又有点不高兴。

查尔斯非常坚决,艾瑞克见无法推辞,只好说:“或许我可以教孩子们修水管。”

于是这学期,学校开了新课程——“手工劳动”。

“有力的双手和强悍的大脑一样重要,”树荫下,查尔斯对身后的助教汉克说,“看得出孩子们非常喜欢艾瑞克。”

艾瑞克正在教孩子们修花圃。一群稚嫩的面庞被绿意包围,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看得出你也非常喜欢艾瑞克。”汉克瞧着他,厚厚的镜片边缘闪着光。

“当然,”校长居然承认了,“他是个非常有魅力的人,你无法否认。”

“我能否认,不过反正我的意见不重要。”汉克耸耸肩。


END

[返回目录]


评论 ( 19 )
热度 ( 23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