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ur secret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灰小子与钢铁怪(美女与野兽梗)

一个脑洞。


《灰小子与钢铁怪》

传说有一只名叫斯塔克的怪兽,住在镇子边缘那座鬼屋一样的城堡里。

而史蒂夫,是镇子上最勤劳最善良的小伙子。

他们原本毫无交集,直到有一天,镇长尼克弗瑞误闯了斯塔克城堡,被抓进去了!

斯塔克放话:你必须献上一颗勇敢的心,否则我就杀掉你。

弗瑞忠勇的随从寇森逃回到镇子上报告这个消息,一时人心惶惶!

史蒂夫站了出来,说:我去吧!

寇森一看,此人豆芽一颗,居然这么勇敢,他的心一定是颗勇敢的心了。

然后就给这个穷小子弄了宝剑,快马,还专门做了一身小小的铠甲送他,给他壮行。在全镇人民含泪的送别歌声中,史蒂夫踏上了征程。

他在来城堡的路上遇上了绿巨人,红骷髅,紫薯怪,但是有个影子把他们都打跑了。

史蒂夫终于抵达城堡门前,这儿阴森森的,毫无人气,被乌云和荆棘环绕。

门自动开了,一个声音说,亲爱的史蒂夫,欢迎你。

史蒂夫很警觉:你是谁?我怎么看不到你?

声音说:我是贾维斯,是这里的管家,我们都受到了巫术的诅咒,变成了电子仪器。我成了个AI,没有实体,不过我会陪伴你的,请跟我来你的房间吧。

史蒂夫就被笨笨、星期五他们围绕着,换掉了破损的铠甲,穿上了柔软的背带裤和白衬衫。

勇敢的史蒂夫什么也不怕,他就按照约定,去和斯塔克共进晚餐。门响了,斯塔克来了。他不是什么怪兽,也没有四只眼睛八只脚,他只是穿着灰扑扑的巨大铠甲。(其实就是Mark 1!)

史蒂夫就发现,他受了伤,啊,原来路上帮助自己的就是他。可是他又转念一想,他要的是我的心,所以他才保护我的。

他说:你可以拿走我的心,快放了镇长。

斯塔克说:镇长已经放走了,我暂时也无法拿走你的心。

为什么?史蒂夫问。

斯塔克说:女巫说我必须赢得你的心,魔法才能解除。

原来,女巫说的是——“斯塔克,你整日醉心于盔甲和科技,淡漠了人间真情,我诅咒你,若在最后一片玫瑰花瓣凋谢前无法赢得一颗勇敢的心,就会永远困在自己制造的铠甲里。”

然后他们就相处啊,慢慢日久生情,什么什么,巴拉巴拉。


玫瑰花眼看就要败了,斯塔克不愿意取走史蒂夫的心,史蒂夫也不愿意斯塔克跳下城堡结束生命,他们在屋顶上吻别,等待着魔法黑暗完全降临。

这时候,天空一声雷响,一个声音说:奥丁之子带来阿斯加德的祝福,赤诚的心应当被爱永沐,我宣布诅咒解除!

在美丽的金红色炫光中,盔甲分崩离析,出现了一个西装革履的小胡子男人。

他胸口闪耀着蓝光,与史蒂夫的相通相连,与此同时,史蒂夫的身上闪耀着红蓝炫光,他长高了,长壮了,变成了队长盾!

原来这就是爱,爱会让人变得更好。城堡上空乌云吹散,太阳洒下金色的光辉,门打开了,星期五,笨笨,还有亲爱的贾维斯,他们都变回了人的模样,簇拥在两个人的周围,为他们献上掌声。

而史蒂夫,将斯塔克深深拥入怀里。

爱才是世上最强力的魔法!


END

[返回目录]

评论 ( 10 )
热度 ( 9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