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ur secret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好莱坞巨星集结(5)

简介:性感史蒂夫掉马后的挣扎,速来。


《好莱坞巨星集结》

Fake-avengers Assemble!

1   2   3   4


5

新片开拍前托尼特地约了几次史蒂夫——假装他依旧只是个演美国队长好样的演员——聊聊天什么的,有时他们还结伴去打高尔夫。他越来越没架子地和他开玩笑,(毕竟之前还是个名人对待后生的关系,呵呵)邀请他骑马,钓鱼,装模作样地向他请教演戏经验。(史蒂夫谎称自己只是个平面模特所以不认识任何大腕,美国完了乘以二)最具创意的,当属去参观美国队长博物馆。

一走进这里,史蒂夫的阳光活力外壳就开始瓦解,变得有些沉默寡言。纸杯里的香草冰淇淋化了他也没吃几口,这画面令报复欲旺盛的托尼斯塔克也有点得意不起来。

放映厅大部分都是孩子,叽叽喳喳欢乐无比,而看到咆哮突击队的画面时,史蒂夫突然起身,静静走了出去。托尼也不再多看,其实原盘刚修复他就二刷过了,而现在,他尽量不去在意史蒂夫紧绷的肩膀和眼角的光斑,和他开几句他老爸曾讲过的年代久远到长毛的老玩笑。

这起效可真快,史蒂夫的蓝眼睛又充满了愉快,“霍华德,我是说,霍华德斯塔克是个了不起的人,相信他是个能寓教于乐的好父亲。”

“拉倒吧,”托尼做了个鬼脸,“我觉得我之所以三观还没飞出地球是因为看了不少美国队长漫画。”

史蒂夫低了下头,努了努嘴,像是在犹豫用什么表情说这句话,“好看吗,那些,那些漫画?”

托尼眨眨眼,“要我借你吗?我有一整套,初版,不过你得戴手套,第一刊上有美国队长的亲笔签名,那种墨水容易掉。易贝上曾有人出五百万收这本呢,不过现在没这么多了,毕竟美国队长复活了,你懂的。”

“但愿你不是五百万买的。”史蒂夫哭笑不得。

“当然不是,我老爹在街头买的,”托尼说,“两块九毛九。”

傍晚他们还去吃了顿晚餐,结束后出来,天上居然飘了点雨。他们路过了一片毫无遮蔽的广场,史蒂夫脱了外套罩在两个人头上,一手揽着托尼的肩膀。夹克下的世界暖烘烘的,他身上也是。

“如果,我是说在戏里,”这种气氛下不说点啥简直等于要他的命,“美国队长必须得选个谁约会的话,你觉得谁比较合适?”

他感觉到史蒂夫在他肩头上的手僵硬了一秒,“美国队长也得恋爱呀,他是个挺棒的人,当然会有大把姑娘。”

“大把姑娘,行吧,”史蒂夫无意义地重复,步伐不太慢,声音不太大,“我以为电影要展现的是保卫地球。”

“保卫地球可不等于保卫裤腰带,哪个骑士没有效忠的恋人呢?”

他们在等红灯,雨更大了,史蒂夫的手握得更紧,“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不去问他本人?”

嗬,居然使出不是本人大法。

托尼会怎么做?以退为进?太天真了。

“你觉得钢铁侠怎么样,和美国队长的话?”

史蒂夫差点踩到了亿万富翁的脚。

“如果你觉得好,”史蒂夫的声音埋没在雨声中,“咳,可以问问弗瑞的意见。”

“所以你没意见?”

“什么?”

“你演的话,和我来段恩怨纠葛,来段情潮汹涌的裸戏,都没问题?”

纽约城,雨纷纷,夹克下头两个人。世界安静了,一辆出租车仿佛受此画面感染,也不禁停了下来。胖司机伸出个脑袋,笑眯眯地招呼这两只落汤鸡。

“上车,”金发男人似乎没有注意到自己突然变成了命令口吻,“去复仇者大厦,谢谢。”混球,第二句居然都不是对他说的了。


史蒂夫把托尼送到了门口,然后找了个偏僻的角落停车,从后门悄悄溜进去。夹克都湿透了,这还不是最糟糕的。他看了眼窗外乌压压的云,暗想这雨估计得没完没了。

“晚上好队长,”才刚洗完澡,托尼就从内线电话呼叫他了,“有没有兴趣来训练房打几拳?”

他有兴趣,可他认为最好别去,他觉得自己身上还留着托尼的雏菊香水味,这气息,不是说不棒,只是没那么容易洗掉。

“我得,我有点工作要处理。”

托尼的声音充满遗憾,“可怜的史蒂夫。”

电话这头的人倒吸一口气。

托尼继续说道:“我得和史蒂夫商量新剧本里的一段打斗戏,”谢天谢地,是“那个史蒂夫”,“如果能有美国队长本人的示范的话,相信对他来说会容易很多。”

等会儿,打斗戏,什么时候加的这茬儿?还有,打谁?

与此同时他的电脑通讯软件也发出了响铃,是“那个史蒂夫”的号,呼叫人是——托尼斯塔克。

“我想我们应该来个三人对话,”那家伙好像还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奇怪,史蒂夫还没接听,说不定他在洗澡,今天他可淋了不少雨,这小可怜。”

美国队长福至心灵:“我们可以录下来,这样你可以发邮件给他。”

“邮件?”托尼笑嘻嘻地,“你越来越熟练了队长,熟练掌握新世纪的各项技术。”

“老古董也得学习。”史蒂夫板着脸说。

“这话真该加入队长语录,”托尼在催他,“那我在这儿等你来?还是说你希望我上去找你?”

“别,”史蒂夫掩住眼睛,像个头疼病人,“就等我会儿,呃,或者你可以先调调录像设备。”

“或者不用,说不定一会儿史蒂夫就接了呢?”托尼的心情真是该死的愉快。


tbc

[返回目录]

评论 ( 9 )
热度 ( 15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