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ur secret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看球时刻(小段子,一发完)

史蒂夫:托尼,在看球吗

托尼:没人教过老冰棍看球的规矩吗?第一条,别发短信。

史蒂夫:可你回了

托尼:贾维斯自动回的

托尼:本条来自贾维斯:不是我,罗杰斯队长。

短暂的沉默。

托尼:噢贾你个叛徒

托尼:忽略上条

托尼:系统漏洞

托尼:会补上的

面对托尼的四条连发,史蒂夫握着手机笑,眼睛弯成了妙脆角。

史蒂夫:托尼,我想告诉你,昨晚是我不好,我该向你道歉的,我真不该在电影之夜打瞌睡,你明明筹备了这么久

托尼:不是我筹备的,啤酒是贾买的,布置观影区的是笨笨,我只不过就按了一下遥控器

史蒂夫:但你生气了

托尼:我没有:)

史蒂夫:你生气的时候才会:)

托尼:是吗:):):)

史蒂夫:道晚安的时候你都没有允许我吻你

托尼:本条来自贾维斯:对方并不想和你说话并且踢进了一个球。

史蒂夫:托尼,真的很抱歉搞砸了电影之夜

托尼:本条来自贾维斯:对方并不想和你说话并且踢进了一个球。

史蒂夫:好吧,你进球了托尼,钢铁侠举起了大力神杯

托尼:我当然能举起大力神杯:)

托尼:我还能举起美国队长呢

托尼:明日头条:美国队长因钢铁侠而高举

史蒂夫:注意语言,托尼

托尼:神杯高举,边线传中,双人互给,射门机会,球进了,老冰棍队长

史蒂夫:折服于你的满口胡扯

托尼:啊我上次满口你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史蒂夫:托尼……

托尼:本条来自贾维斯:对方并不想和你说话并且踢进了一个球。

史蒂夫:托尼

托尼:本条来自贾维斯:对方并不想和你说话并且踢进了一个球。

史蒂夫:托尼,开门……

托尼:你为什么不自己射射看?


—end—

[返回目录]

评论 ( 6 )
热度 ( 1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