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ur secret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好莱坞巨星集结!(1)

[简介]

第一,英雄们是真实存在的,但对外不公开身份;除了钢铁侠。

第二,绝大多数英雄们之间私下里关系很好,久而久之都知道对方真实身份;除了美国队长。

第三,想写点好玩的哄自己开心~所以别当真啊。


《好莱坞巨星集结》

Fake-avengers Assemble!


(1)

第一个答应的人是托尼。


他所在的这个神秘小团体,这个叫做“复仇者联盟”的队伍,在白宫和国会那儿一直饱受争议。为了拿到更多的资源,说白了,经费的问题,尼克弗瑞没少动脑筋,他最屎的一个计划就是曾让这个搞事精托尼斯塔克跑去法庭上和那帮西装革履的政界大佬们谈(胡)判(闹)。

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然而,尼克弗瑞不会轻易放弃梦想。为了申请更多的经费,他四处聆听(传销)讲座,埋头翻阅(创业)资料,终于思路大开,灵光乍现,给他想到了个绝妙的主意——他要投拍复联英雄电影。

“这是你搞出的事,”尼克弗瑞指着合同说,“你得给我擦干净屁股,斯塔克。”

“所以这是你给出的屁股?”托尼在焦糖色墨镜后面露出焦糖色的双眼,在看清合同上“复仇者联盟之第一战”的加粗大标题之后不情愿地扁了扁嘴。


然后是索尔。

索尔是个神,外形刚猛,心地善良。在尼克弗瑞刚提到“我请不起特效公司”的时候他就表示“没问题,角色我亲自演,雷我也亲自打”一边发出了爽朗的大笑。


很快娜塔莎和克林特也答应了。

巧的是,娜塔莎的条件是她想在电影里有个男朋友,而克林特的是希望给他安排个女朋友。说明一下,他们是被分别约谈的。

这个事情引起了尼克弗瑞的注意。他把这项写进合同里,以及,同时记在了心里的小账本上。


说服班纳费了点周折。因为班纳说浩克脾气不好,他一直听说演员这行压力大,怕浩克受不了那个鸟气。

“我就是导演,也是编剧,”尼克弗瑞说,“我可以保证给你片场一哥待遇,再让斯塔克给你个专人专用拖车怎么样?”

“其实我不想搞特殊,我们毕竟是一个团队!”班纳东张张西望望,然后压低声音说,“你觉得托尼会答应给我个拖车?”

“他那边我保证搞定,”尼克的声音压得更低,“只要你保证别砸租来的摄像机。”


到了开拍日这一天,大家脸上都挂着遮掩而不失侧漏的兴奋。毕竟,没有外星人入侵的时候他们大多都闲的,不是说美国队长的日常训练课程不好——绝无此意——但总归有那么一咪咪无聊。

说到美国队长,你一定想到了,没人会去问美国队长这事的!美国队长总是那么严肃古板,没人敢去问他:嘿队长,有兴趣拍摄一个傻透了的英雄电影吗?

尼克弗瑞也没敢去。他不想听队长给他宣讲两个小时的关于战士的责任和荣耀问题,何况70年前队长就干过拉赞助一类的工作了,结局好像是他炒了美国国债发行处。尼克弗瑞不能被炒,他不能。

当出演美国队长的金发男人走进来时,大家都情不自禁鼓起了掌,尤其是托尼,他还嘘了声口哨。大家都觉得这选角赞透了,除了太过完美的脸以外这位演员简直浑身上下没有任何地方不像美国队长。当然,脸根本不重要,反正除了尼克弗瑞、巴基和解冻所那几个老花眼教授外,世上再没人见过美国队长的脸了。

你猜得没错,这正是队长本人。

在开拍的前一天晚上十一点,尼克弗瑞接到了美国队长的私人电话。这并不是个符合队长作息的时间,尼克弗瑞瞬间警觉。

幸亏他已经一轱辘从床上爬起来,否则他无法保证在听到队长请求参演复联电影时不激动得踢飞床尾那只哈士奇兄弟。

队长觉得,大家(不包括托尼)似乎一直对他有点,怎么说呢,就像对待一个九十岁的老人家一样,总是小心翼翼的。他不想一直当个老古板,他希望能和大家打成一片,真心的那种,和大家成为可以互相胡闹和抢零食、过节还能一起吃火锅的那种老伙计。

“等和大家打成一片了再公布我是本人也不迟,”这就是美国队长参演的唯一条件,“你怎么看?”

尼克弗瑞还能怎么看,当然是选择答应他啊。


tbc

[返回目录]


评论 ( 16 )
热度 ( 36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