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ur secret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你会倚天屠龙,我有巴基助攻(一发完)

桃子生日快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爱他!!!!!!

奉上一个沙雕文啊啊啊啊啊啊!!!!盾铁永不下船!!!!!!!!!

说明:虫铁单箭头过去式有提及。

------------------------------------------------------------------------

《你会倚天屠龙,我有巴基助攻》


巴基的同学录上史蒂夫放在第一页,这是因为他们的友情。

史蒂夫的留言很简单,只有一句话。

“有友如此,不如没有。”

这是因为史蒂夫悲伤的爱情。


史蒂夫认为,自己大学时候没有追求到托尼,就是因为巴基。

为什么呢?

托尼没有和史蒂夫在一起,是因为托尼和一个叫彼得的学弟在一起了。其实也没有在一起,一场错误的约会而已。

但是这个错误的约会之所以发生,是因为彼得让巴基把情书送到了托尼的手里。巴基去了。

但刚好这场约会发生的时候史蒂夫看见了。史蒂夫是个有君子之风的人,特别懂得成人之美的道理。于是史蒂夫放弃了。

史蒂夫回到宿舍,把一抽屉的情书倒进了垃圾桶。那一夜,他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

哦,你问后来他是怎么睡着的?

他爬下床,把情书一页页从垃圾桶里翻出来,按时间理好。

然后,他睡了。


史蒂夫,带着遗憾,带着破碎的梦,离开了伤心的大学。

但!!他们重逢了。他卖保险,而托尼来保养车。

史蒂夫认为,人生从来没有第二次机会,有的话,只能说明一点:他们是命中注定。

托尼还是那么帅,那么风度翩翩,那么耀眼迷人。

而他,还是那么愣头愣脑。

看来有些事,的确不会随着时光改变。

比如托尼很有钱。


史蒂夫把他的玛莎拉蒂续了约,他们有了个简短的聊天,挺愉快的。

史蒂夫认为至少他很愉快,他一直笑眯眯。

托尼留下了名片,这真棒,而且,托尼单身。

托尼单身这件事,其实全美国人民都知道。他不仅单身,还有很多花边新闻呢。


第二天,他打算主动联系托尼,约他吃个饭啥的。

等他酝酿好,已经过去了七天。

他拿起电话,刚拨了两个键,托尼走了进来。

史蒂夫好激动!

托尼说:“我是来给法拉利续保的。”

原来他还有一辆法拉利。哦。


重遇托尼这件事,他没有打算告诉巴基,巴基是个黑名单。但这天,一道闪电划过天际,推门进来的人是巴基。

巴基一进来就说:“嘿,托尼,you buddy!”

他们怎么就buddy,真恶心,虚伪的男人。

托尼说:“嘿 buddy!!How are you doing!”很亲热的样子。

托尼还是这么好人缘,不愧是托尼,史蒂夫感受到了一道墙裂的魅力光芒。


巴基看了一眼史蒂夫。

他没法不看史蒂夫。

因为史蒂夫突然出现在他们中间,如一道隔离绿化带。

巴基伸头伸脑,妄图继续和托尼叙旧。

他是这么说的:“你还记得他吧?这个绿化带小子,当时暗恋你暗恋得不行!!笑屎我!”


好的。

保持微笑。

然后默默离去。

史蒂夫告诉自己,做人要淡定,杀人不过头点地,回头再来杀巴基。


这时候,托尼说话了。

“原来是他吗??哇唔,世界未解之谜解开答案了。嘿,所以我们是同学??罗杰,罗杰斯经理?”

史蒂夫,一个拥有悲伤暗恋经历的男子,此刻,又将迎来一个悲伤的戳穿经历。他仰天,他看地,何处是他的归途?

冰冷的空气里,只余下巴基大声的嚷嚷:“对啊就是他啊!他是我最好的兄弟!当然跟你也是同学啊!他以前很矮的,老二也很小!幸亏毕业了以后发育了!”


杀人不过头点地,他现在就想杀巴基。他看了看自己的手里,只有一根漏油的圆珠笔。

上帝是公平滴,所以虽然他创造了巴基,也同时创造出了托尼。他听见托尼走过来,用手背拍了两下他的大胸,说:“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你给我保费打了这么多折的事了,猛男。”


这下可好,史蒂夫的脸突然红了,像一颗一米八五的桃子。

托尼的眼睛突然瞪得老大:“嘿,你一脸红我就想起来了……原来是你啊史蒂夫……原来你好像……没这么……”

巴基在一旁爆出惊天大笑:“是他,就是他!只有他比你还矮!”

托尼,一个很有涵养的成功人士,他此刻是这么说的。

“我可去尼玛的吧。”

托尼原话如下:Hey buddy,go and f**k yourself!

然后,他对着还没褪色的史蒂夫说:Let’s go and f**k each other.


史蒂夫很高兴,但还是拒绝了他。

史蒂夫终于很不好意思地说出了真相。

“其实我单身的原因有两条,第一,我喜欢你,第二,我有28厘米。”


END

[返回目录]

评论 ( 33 )
热度 ( 2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