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ur secret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气死我,抓紧我(短小且拉灯)

撕毁最后一个敌军冲锋车,队长终于把那句话吼了出来:“说了地面的部分我来!”

他的身边,最不听话的战友铁人击落了一架敌机,接着是漂亮的落地。

“你的战术过时了,老人家。”

“你永远也学不会听从指令了,是吧?”

“除非那指令来自二十一世纪。”

呼叫器里适时传出罗曼诺夫的说和声:“男孩们,结束了,打卡下班吧。”

队长摘了头盔,金色的头发汗漉漉,脸上黑黑灰灰,又疲惫又凶悍。他气喘吁吁,腹部还有一片血迹,胸膛有力的起伏显示出不容小觑的怒火。

铁人面甲上的一双眼睛闪着光,锋利地与他对视。

队长冷淡地扯下耳机,一面将盾牌扣回肩带。这动作通常表示他要离开了。

“我猜你没带公交月票。”铁人的声音通过功率放大器传出来,听起来很像讽刺,“哦,老年卡可以免费,不好意思我忘了。”

好队长似乎不打算理他,踢开脚边废墟里一团障碍物,头也不回就走。

铁人举起手臂,毫秒之间就轰平了整条道。队长停顿脚步,看了他一眼。金属头盔不显示任何表情。

“不用谢。”傲慢的铁壳头说。

队长肩膀紧绷着,“停止,”他说,“停止你没完没了又毫无用处的炫耀。”

“好的,”金属音答应得挺好。

铁人转过身去,双腿微屈,一个标准的起飞预备动作,又突然站直,回头道:“我还是很注重尊老爱幼品德的。”在史蒂夫回嘴之前,他已经冲上前来,一把搂住了美国队长那标杆一样的好腰。

“不用谢。”金属音听来可真够欠扁的。

风力急剧,不逊于北极带的冰雪暴。史蒂夫并不舒服,他是个战士,很会随机应变,于是他双臂用力,腰向前一挺,双腿就缠上了铁人的——似乎是臀部。

“不太文雅。”空中,铁壳头如此评价道。

“我同意。”队长的声音被风吹得更干哑了。

“……别贴我这么近,”铁人的声音似乎也怪怪的了,“你把脸转开一点。”

大兵的本能却让队长抓得更紧。“抱歉,”他礼貌地说,但也只能说说。


复仇者大厦的顶层近在眼前,铁人忽然一个回旋,从侧窗飞了进去。队长没来得及做好跳伞准备,已经被扔了下去,扔在了king size的大床上。

他实在够累的,托尼的床也实在软得不行,但是no,他得起来。就在他抬起双腿准备借力的同时,铁人飞了回来,连同钢铁战衣,硬梆梆地压在了他身上。

面甲掀开,那双奇妙又可恨的眼睛正在瞪他,“抱歉,”他也装模作样地说。他当然只是说说。

队长沉下双眉,忽一用力,一个轻巧的翻身。铁人发觉自己在床垫上弹了两下,他还穿着战衣呢。“你该加强一下近身格斗训练了,托尼。”身上的队长端起了教练的架势。

“两个选项,”托尼没什么表情,只有眼睛张大着。据说他的盔甲里有制冷系统,这是他发胶挺立的原因吗?身上还香喷喷的,好像随时都可以去参加什么典礼。而那双红红的嘴唇在说,“A,训练我,B,吻我。”

“哈,”史蒂夫俯下身,额头抵住了他的,“全选怎么样?”

嘴唇相触之前,脚下斥力炮突然轰出,诱人的家伙变成了一团热雾。铁人盖上面甲,正想说两句冷笑话,一个锐不可当的玩意砸了上来。好家伙,是盾牌。这下他可有点生气了。


是怎么变成一场闹剧的?玻璃渣撒了遍地,几件昂贵的挂画东倒西歪;机械臂摇摇晃晃,慌不择路地逃回了实验室,还没忘把防弹门上了锁。

“你完了史蒂夫罗杰斯,你欠下了赔不起的债,我宣布你正式被斯塔克集团收购。”被摁在落地窗上的托尼,战衣已经七零八落,身上最硬的只有嘴了。

“那我也只能兼职。”队长说,一面倾身上前,在这纸合同上盖上了第一个签章。

“这是什么?”托尼意犹未尽,却冷着声音说,“你们老人家管这个叫接吻?”

“脱掉战甲,”队长退开一步,从容以对,“然后我会向你展示一下老人家的‘训练’。”


end


[返回目录]

评论 ( 22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