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ur secret
Powered by LOFTER

【糖桃】一个不负责任的脑(jia)洞(che)

灵感来自此图。
【脑补了一个rps反攻梗】

【rps脑残预警】

梗概大约是:桃糖原本没法一起庆祝生日,忽然糖的门被敲响,糖大佬说,你怎么来了?桃子说,因为你许的生日愿望。

-----------------------------------------一个段子------------------------------------------

Chris很紧张,又特别害羞,他大概真的是桃子做的,这会儿浑身通红。

Downey在他下半身忙碌着,不时抬起头,钻上来瞧他。

“放松点年轻人,我会以为我在干什么坏事。”

而Chris的眉头皱巴巴:“Downey!”

哎呀他把自己藏进被子里了。

“盖住脑袋有什么用?”Downey朝他健硕的臀肌上招呼了一下,“你得大方点儿,你这样我没法进入状态。”

Chris鼻音浓浓地哼哼两声,从被子上沿缓缓露出了一双狗狗眼。

Downey在床上坐倒,“累了,”他宣布道,“没兴致了,除非有哪个超级男模肯表演一下自撸。”

好吧,这简直是激将法。


END



评论 ( 4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