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ur secret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队长是灵魂宝石——

想到一个梗。

前提:队长就是灵魂宝石本身,他们不可分割合二为一了。

于是灭霸取走了灵魂宝石,队长牺牲。

灭霸灭地球的时候,打了一圈,最终决战铁人决定硬干。关键时刻,灭霸要捏死铁人,手套却忽然失灵。

原因:队长的灵魂爱着托尼,至死不渝。所以灭霸无法伤害铁人,被妇联ko。

结局:战斗胜利。


然后,铁人用时间宝石想找回队长,妇联4。

托尼遇上了妇联1的队长。

(妇联1的队长还没有和托尼相爱。)

队长说,我有我的使命,如果像你说的,我为了大家牺牲了自己,我想这也是应得的宿命。

然后妮妮就也没办法,他不能说,你不爱上我你就不会死,因为如果不是队长爱他,他们就不能战胜灭霸。妮妮也不能说你不要灵魂高贵,这样灵魂宝石就不会到你身上,因为队长从70年前就灵魂高贵了。所以妮妮就只能放弃扭转时空,放弃和steve在一起,回到自己的时空继续培训妇联新成员,组织战斗。


说完了。

这样想想其实也不虐啊,某种意义上说,他们永远在一起了。队长的爱守护了托尼,守护了地球,守护了宇宙。托尼呼吸的空气都有队长的一份付出和爱意,这也不失为一种浪漫。

啊。

五环。

评论 ( 16 )
热度 ( 8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