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ur secret
Powered by LOFTER

【EC狼队群像】叉男的汉子(祝同萌的大家圣诞快乐!!)

原曲:套马的汉子
填词:我和花花@花花要闭关啦 
演唱:我……
(注意使用耳机ಠ_ರೃ)
不怕的话你就戳 https://changba.com/s/558qzk2yKIaBAk86Zbm32g

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开始吧~


给我一个老狼一双钢打的铁掌
给我一个队长 镭射眼放光
给我一个老万 一个威武的汉子
给我一个体育场 放在他手上

给我一个瑞文 一场百变的想象
给我一个野兽 宅男也疯狂
给我一次邂逅 在那青青的课堂
遇上教授的目光 捂住心脏

叉男的汉子 你心明眼亮
万物融化在你 深邃的眼眶
一望无际的蓝天 随你去仰望
队长的眼和太阳一样滚烫

叉男的汉子 你强健如钢
锋利的铁掌 像狼爪一样
一望无际的草原 没地方躲藏
队长的眼来把你乖乖捆绑

给我一张棋盘 一夜沉默的对望
给我一句秘语 柔情最难忘
给我一个回眸 一场酣畅的对抗
给我一次携手 一生不放

叉男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豪放的笑容像鲨鱼一样
一望无际的海洋 抚过金门桥桩
教授的心和大海一样宽广

叉男的汉子你道德高尚
温柔的教导像春风一样
一望无际的海洋 后浪推前浪
老万的心也被你抚平创伤

叉男的汉子你也会吃败仗
殊途到同归时光匆匆淌
一望无际的海洋 卷过孩子的学堂
你们从不放弃信赖希望

叉男的汉子 都美名远扬
前浪和后浪 终将两茫茫
一望无际的同人 把你们放心上
无数平行宇宙再来爱一场


—完—

你们感觉到我的爱意了吗!!!!!
(圣诞老人保佑别掉粉……哆嗦……)


[返回目录]

评论 ( 22 )
热度 ( 1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