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ur secret
Powered by LOFTER

【EC】我来自泽维尔学校:寝室保洁阿姨篇

泽维尔天赋学校后勤部工作手记系列——《我来自泽维尔学校》


记录人:菜头
记录时间:上午十点

我是一个寝室保洁阿姨。
今天万磁王的卧室被子都没动过,而x教授的床单上有不明痕迹。
我怀疑万磁王昨晚又失去了理性,于是大半夜跑去了教授那儿聆听教诲痛哭流涕。
教授平时上课已经很辛苦了,怎能同时负担这么个问题中年的情绪疏导重任?我决定一会儿就去找万磁王谈谈。


记录人:菜头的领导
记录时间:下午四点

菜头早退,予以开除处理。

附件:菜头同志金门大桥一日游.gif


end


本系列联文可点tag直接观看


下一篇 我来自泽维尔学校:食堂阿姨篇  by@Jakie Jacqueline 

下一篇 我来自泽维尔学校:夜巡保安篇  by @玥玥玥墨寒 


[返回目录]

评论 ( 5 )
热度 ( 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