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ur secret
Powered by LOFTER

【EC】我叫肖塞巴斯蒂安(一发完)

warning:胡扯的,和基友聊梗突发的一个小想法。


我叫肖塞巴斯蒂安,我好像一篇同人文里的人物。每天早上起来,我都会领一个新任务。今天的任务是,我看看,噢,陷害那个叫艾瑞克的混球。

昨天其实我已经陷害过他了,但那是在现代剧里,今天可不一样,陷害他的时候我不仅得穿那种老奶奶才喜欢的紧身裤,还得戴上一顶插着鸡毛的广沿帽。

这不算什么,我对自己说,至少不是被硬币穿脑。而其实那也没什么,习惯了也就好,就像拉肚子一样,确实有点痛,不过忍忍就过去了,何况那之后我还可以领一份有鸡腿的盒饭。说起来,前两天我还接了个要娶那个叫查尔斯的小子的活儿,简直不想回忆!我不想娶一个完全不爱我的人!行行好,我也是个有正常感情的人!实话说在前面,他挺美的,可他的美色我一点儿也不垂涎,那种心思只有艾瑞克有,我的真爱是美女和游艇。老天知道我这都是迫于生计呀。

最糟糕的是那种又臭又长的任务,我得在天天吃喝嫖赌的同时睁大我这双电眼紧紧盯着他们俩,每当he的苗头露出来我就得冲过去——额,有时不是我,是我的手下,很高兴我能有手下!这是这种任务里唯一令人愉快的部分了——掐灭他们幸福的星星之火。

我吃完了早饭,穿上了紧身裤,戴上了鸡毛帽,总算来到了片场。我看见了什么?艾瑞克和查尔斯又在拍吻戏了,我在心里雀跃了一下,这意味着我又可以回休息室睡一觉了,因为他们总是NG,这么多年了,吻戏方面居然还是一点默契也没有,我打心眼里鄙视他们俩!

肖就是我,我就是肖塞巴斯蒂安,一个隐藏在反派中的真正的影帝。明天的我又将迎来怎样的任务呢?真心希望我永远被黄赌毒围绕,再不用见到那两个家伙才好!

END

[返回目录]

评论 ( 26 )
热度 ( 1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