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ur secret
Powered by LOFTER

【EC】不规则炮友关系(1)

warning:无能力AU。这是个退伍军人×教授,非常规师生恋,正经又限制级的无脑恋爱文。

(1)

查尔斯感觉到有人在盯着他看。

潇洒俊美的年轻教授一向是酒吧中的焦点,爱慕者怕是要比可乐中的气泡还要多上一倍,理应早已免疫了才对。查尔斯只选自己喜欢的,从来不理会礼貌范畴之外的青睐眼光。

他不否认自己的风流作风,但这并不是说他毫无原则。通常情况下,他的规矩就是这两条:不搞学生,和,不搞第二次。

然而一切都是蕾雯的错。是她执意要求查尔斯看看那位角落里的可怜人,并且调侃地给出他实在帅得太离谱了这个查尔斯无法忽略的理由。

“别傻了。”起初查尔斯是不信的,并且感到有点好笑,要知道整个N市所有帅哥他都略知一二,哪还有什么能用离谱去形容的漏网之鱼?不过,他尝过刚愎自用的苦果,那并不好过,所以他还是捏着酒杯,也捏着一点懒散的好奇,隔着漂亮的酒液往那个登徒子的方向瞧了瞧。

什么也不能形容他这一刻的震惊。他恍惚地觉得,这个人似乎是上帝派来降他的。这很糟糕。

更糟糕的是,他的冲动比矜持更先一步占领高地,他的手指插进头发里,把不安分的几绺归顺回去,且正了正领口,尽管那里并没有学校教务发放的愚蠢领带;他的步伐不算太快,但比起他一贯的节奏,已是殷勤得稍显过分了。

然后他看得更清晰一些了。

那张线条硬朗的面容,正被头顶上摇晃的光影轻柔地抚摸;还有那一丝不苟的发端和胡痕,轮廓分明的唇线,和那种烧得查尔斯浑身发颤的火烫眼神组合在一起,形成了种介于纪律和放肆之间的张力。

查尔斯几乎在一瞬间就断定了两件事:他是个军人,以及,他性感到爆。

视线相撞的一刻,他似乎有些笑意,如万千浪花里的一缕泡沫,倏忽而逝,恍若错觉,让查尔斯有一瞬间觉得自己才是那个“角落的可怜人”。

倒不是说一张脸就能有多大的吸引力,而是当被那样一个人青睐的时候,没有多少人能够抗拒。

更不要说他还有一把海潮之下粗盐或沙砾般的嗓音。

“嘿教授。”噢得了,才一句无意义的开场白而已,年轻的生物学教授已快要醉了。

“嘿,”查尔斯在他对面的空板凳上坐下,他听见自己说,“你是想请我喝一杯,我猜?”

“远不止如此,”陌生男子说,“以及,当然。”

查尔斯的酒量很好,今天却仿佛忽然吃不消,他换了更舒服的坐姿,这让他重焕了以往的意气风发,调笑着道:“你认得我?”

“这儿恐怕没人不认识你,the professor。”陌生人眨了下眼睛,由衷赞叹道,“你比传闻中更不可思议,我不得不承认,你仿佛有让时空静止的魔力。”

“相信我,不存在那种超能力的,”查尔斯笑起来,微醺令他的声音多了些慵懒的甜蜜,如一枚多汁的晒足了阳光的番茄,“你一定会失望了。”

“喔,你对此一无所知。”陌生男子低沉的声线说,“艾瑞克。”

“查尔斯,”小教授舔了舔下唇,就像紧张时人们常做的。但这不可能,the professor搭讪时候从不紧张,“哇唔,你有一双很有力量的手。”他在松开握手时候有些意外地补充道。

查尔斯笑得真美,这直接导致艾瑞克握空的手在半空多停留了两秒,才能重新放回琉璃色的吧桌上。他们互相凝望着,带着探究的好奇,和无与伦比的惊喜,火光迸射,战况胶着。

这还是头一回,仅仅是初次见面的对视就让查尔斯浑身发热,好像真的有什么在燃烧,直烧到他精妙绝伦的脑子里。

不知他其他部位的力道如何——查尔斯在思索。可惜那些都像艾瑞克身上的黑色高领毛衫一样紧紧遮蔽。

天知道他有多想扒掉那个。


此时此刻艾瑞克想到的是同一码事。

查尔斯的目光专注无比,会让你觉得,他不是在look at you,而是在observe you。而他同时具备绅士的微笑,让人没法抗拒,甚至在他的瞳色中逐渐迷失。

艾瑞克不喜欢迷失的感觉,他习惯尽在掌握,所以肘部施力,前胸头颈靠近三分,用尽量温柔的礼貌声音问道:“请告诉我,我是今晚获有荣幸的那一个么?”然而礼貌并不合适他,也太拘谨了,他应该更属于大胆冒进那一挂的。所以查尔斯低低地笑了,“这得看情况了,我的朋友。”

艾瑞克递来一个愿闻其详的眼神。老天,这可比他克制的言语辣多了。

查尔斯却仍有不满,他笑得也太少了,却不审视自己是不是今晚笑得太多。

“只要说出一句足够打动我的话就可以,”查尔斯用食指轻拂玻璃杯沿,碧蓝的眼睛笑盈盈地瞧着对面不苟言笑的男人,“这考题不难吧?”

“我的朋友,我不挑考题的,”艾瑞克也报以浅浅一笑,他灰绿色的眸子定定地望过来,“我只挑考场。”

查尔斯感觉心脏又被什么火烫的东西击中了,他是那个意思吧?“你说的考场,”查尔斯用开玩笑的语气问道,“该不会是指那个柔软的有着羽绒和丝棉的好地方吧?”

tbc

[返回目录]

评论 ( 11 )
热度 ( 4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